新闻是有分量的

调查CBS新闻的律师事务所详细说明了滥用行为 - 但一些员工质疑调查结果

据报道,对“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”的调查主要集中在“60分钟”的滥用行为,并发现据称多年来被传奇执行制片人唐·休伊特多次殴打的女性多年来已经支付了超过500万美元,以保持安静。纽约时报周四晚上发布的调查报告草案。

据“泰晤士报”报道,该报道还表达了对女性被提升为CBS新闻重要职位的担忧,并呼吁采取更好的流程来保护那些指控不当行为的员工。

然而,“泰晤士报”称,该报道并未发现“60分钟”以外的新闻部门存在“有毒工作或'女性'的女性环境”。

趋势新闻

但在“纽约时报”发表之后,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周四晚间与8位员工进行了交谈,他们不同意这一发现。

一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的一名员工表示,一场演出的文化猖獗,其中包括欺凌行为,以及关于同事的色情谈话。

一些女性描述假日聚会与不恰当的接触和经理性行为的下属。

该调查由CBS董事会委托,由两家外部律师事务所Debevoise&Plimpton和Covington&Burling进行。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没有看到该报道的副本。

一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的一名员工表示,他们联系了律师事务所,但从未回电 一些女性表示,他们披露了性骚扰和欺凌人力资源的投诉,但调查人员从未联系过。

报告的大部分内容都集中在“60分钟”以及允许不当行为的机构构成上。

据“纽约时报”报道,报道称,“60分钟与其他CBS新闻之间的物理,行政和文化分离允许一些'60分钟'员工的不当行为。”

休伊特在领导“60分钟”36年后于2009年去世。 他的继任者杰夫·法格尔(Jeff Fager)在后于9月被解雇, 正在报道对他的不当行为的指控。

根据“泰晤士报”的报道,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继续向一名女子提起法律和解,该女子指责休伊特对她进行性侵犯,然后摧毁了她的职业生涯。 20世纪90年代达成了解决方案,但多次修订,包括最近一次。 据“泰晤士报”报道,总的来说,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已向该女子支付了500多万美元。

律师事务所认定Fager的解雇是合理的,并注意到威胁性的短信和骚扰以及容忍他人滥用行为的情况。 法格否认了对他的指控。 而周四曾表示他“遗憾”他发给CBS新闻记者的威胁文本。

“我们建立了一个由做优质工作的优秀男女组成的广播,”法格尔在一份声明中说。 “它并不总是完美的,就像任何一个处于领导地位的人一样,有些事情我会做不同的事情,包括我发给CBS记者的愤怒文本。我的意图只是要求公平一个新闻报道,但我对我完成这一点的方式感到遗憾。“

据“泰晤士报”报道,调查人员发现“60分钟”和法格尔已经表现出对女性的专业支持。 据“纽约时报”报道,“近年来,该广播促使更多女性担任制片人和其他高级职务,而法格先生表现出对职业女性的敏感和支持。”

该报告是在“纽约时报”报道 “蓄意谎报并尽量减少其性行为不当的程度”之后的几天,部分是为了保护他的1.2亿美元遣散费。 在几名女性提出骚扰或虐待指控之后,Moonves在9月被迫出任CB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。

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于12月11日星期二举行,“纽约时报”称,律师事务所的报告将在此之前提交给董事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