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是有分量的

布雷特拜尔为克林顿基金会调查的误导性报道道歉

F ox News的Bret Baier因错误地声称起诉书“可能”在联邦调查局调查克林顿基金会所谓的付费游戏计划而 。

周三,拜尔表示联邦调查局的消息来源告诉他有关起诉书,并表示对基金会的调查已持续了一年多。 他还表示,消息人士认为克林顿的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已被黑客攻击,准确率为99%。 星期五,拜尔在与福克斯主持人乔恩斯科特谈论“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”时,回复了他的一些语言。

“所有的时间,特别是在关于这个爆炸性话题的热烈选举中,每个词都很重要 - 无论来源多么好,”拜尔说。 “这让我想到了这一点:昨天我曾几次解释我对[福克斯主持人]布里特休谟的一个答案,并在周三晚上回答[问]关于调查是否会继续的问题选举结束后。“

“我回答说,是的,我们的消息来源表示会这样做,他们会继续提起诉讼,”他补充道。 “那不仅仅是不好意思。这是一个错误。为此,我很抱歉。”

此外,拜尔说“起诉显然是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词”,“没有人知道是否会有起诉书。”

然而,拜尔表示,他坚持认为对基金会的调查正在进行中。

星期四,我他对他的原始报告 ,写道克林顿夫妇似乎总是避免受到惩罚,并且在接近选举的情况下放置对匿名来源的信任是不明智的。

Ashe Schow是华盛顿考官的评论作家。